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

【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】電影主題曲《那些年》官方正式MV

   2012年 4月 27日,这首歌的出现...是它让我明白到...我当初对你的爱有多深....,答案告诉我....是很深...很深~   *那些年错过的大雨,那些年错过的爱情*     这句话永远都会存在我心里...。在今天,心情很奇怪...,虽然到外面逛了一整天,跟同事也癫了一整天...我依然口笑   心不笑....   可能因为我知道...即将要为自己作出一个决定....一个关于我人生的决定...可能   我要离开你了....(~  ~)...从来没有人明白我心里想什么...,包括你...,我真的想知道....若果我一天真的离开了...你会不会有一丝的不舍得??    ...还是会开口挽留我??...
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...什么是爱...因为我未曾拥有过...未曾感受过...被人爱...被人担心      的感觉....~还是你有...而我却不知道...?    ...岁月一天一天地过去...我真不知自己什么时候会离开这个世界(~ ~)....你知道吗?其实我真的好害怕....当一天自己离开的时候...你听不到我心里想对你说的.....     好多好多好多的心里话...你知不知到... 现在这一刻        ...我的心        在流着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