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

  2012年 4月 30日,星期一,晴.... 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...不知道為什麼...總知就是很不舒服~今天也是我朋友的死忌...【黃勇豪】的死忌...~   今天....公司放假,所以休息....,最近的心情越來越複雜...越來越低落...越來越覺得疲累....  只因為知道公司多五天就要開始生產...也就是我自己最不希望的事情...就要到來~
自從公司華人新年那時開始...我就已經對公司失望....因為我為公司付出了...   卻得不到應有的回報!所以現在也在打算辭職...  公司的事情也可以說是今天心情不太好的一部分原因...還有的就是家人....最近家裡有事情發生...有的也給了我一些麻煩....接下來的路...應該怎樣去面對??....你能看見我的這些話嗎?我多希望在這個時候能有你的支持...和鼓勵...(~ ~)    可是你不會聽見...~
你知道嗎?...在前天我倆有信息聊天....雖然信息裡只是短短的幾句話...    可已足夠溫暖我最近煩躁的心情~不知道為什麼...只要我生活圈子中有你的出現....我都會感覺得這個世界是很不同...可惜的是....這感覺只維持在短短的兩三分鐘,笨笨....你知道嗎?我很想你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