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  那一晚,你信息告诉我...对我说对不起...把我送你的颈链弄破了,说我留给你的唯一东西也没有了~可是我却答你..“也许这次代表我们之间一切该结束”...笨笨,是我不好...没想过你的感受....,之后你说其实我那句话很伤你心时...我很后悔...我心也痛了一下....因为我知道自己伤害了你...~隔了几天,当我看到你跟朋友旅行的相片....看到你戴着我送你的颈链...那时候我真真的知道...你对那条颈链的重视....这时候我一方面有开心...一方面...不断责骂自己...
如果从新让我选择...我的决定还是一样....我还是会告诉外面的人我管富业...爱的是你...笨笨...
只可是我们相遇在一个错误的时刻...现在的你...生命中需要的人....不会再是我~(-_-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